暖岛网

暖岛网-个性年轻买手电商
【www.nuandao.com]

【暖故事】如果你不爱NovaHeart,你未免有些不解风情

“愉悦的震惊”是美国《滚石》杂志曾经的主编David Fricke对NovaHeart的评价。

2010年秋天,冯海宁结束了作为“宠物同谋”主唱和领军人的最后一次欧洲巡演,来到了伊斯坦布尔,这个城市神奇的魔力马上深深吸引住了她:每个夜晚,她穿梭在城市最草根的区域,喝着土耳其Raki(土耳其白酒)。就在某个这样的夜晚,海宁遇到了来自罗马的电子牛仔Rodion。回到北京之后,她立即给Rodion发了几首用笔记本电脑制作的歌曲小样,于是两人就开始了相隔3000多英里远的长距离合作。其实这样的合作本身已经非常奇妙了,然而最终呈现出来将会是更奇妙的音乐体验:Nova Heart首张EP《Beautiful Boys》- 游走于圣歌、巫师、voodoo迪斯科和怪异的白日梦之间故事。音乐融合了黑色性感和略带神经质的disco曲风,再掺入低调空灵的人声,营造出精灵们在disco灯球下飘逸起舞的场景。

另外,“刺猬”乐队的鼓手Atom、“嘎调”乐队的贝斯手博譞和前ZIYO的吉他手王辉已加入Nova Heart的现场演出阵容。

Helen冯海宁,出生在中国,在美国长大,曾是中国最有震撼力的两个现场乐队:宠物同谋和ZIYO的主唱。自2002年回国开始,她就不断转换身份,做过做制片和电台DJ:她开办了流行的广播节目“落日大道”;担任中央电视台英文频道“大舞台”的节目主持人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88.7主持人;参演陈可辛指导的《如果爱》;为《木乃伊三》演唱主题曲《My Sweet Eternal Love》。她曾被Time Out杂志评为中国最大的Rockstar。目前,她专心回归音乐,2011年秋天开始启动自己的个人项目Nova Heart乐队,受到美国《滚石》等权威杂志的广泛好评。

NovaHeart首张EP《Beautiful Boys》主打歌《My Song 9》获阿比鹿音乐奖年度最佳电子单曲奖。

“深邃,性感,美丽——这样的音乐能够让像卡尔•拉格菲尔德这样挑剔的设计师也爱不释手!”——Alex Chow,《时尚》杂志中国创意总监


“我喜欢魔法,简单的线条,设计感,白日梦和影子,我相信成年人的童话,我相信我们能用简单的事物来改变生活。我喜欢黑和白,然而在单调的世界里,一抹艳丽狂热的色彩就像生活的兴奋剂。我的Wish list是我梦想拥有的世界,简单但不冰冷,不单调,同时也不想复古市集那样纷繁。这些美好事物将带你跳出现实的世界,让你吃惊,但是同时感到舒适,有趣。”——Helen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