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岛网

暖岛网-个性年轻买手电商
【www.nuandao.com]

【暖绘本】Kzeng冥想





Q、什么时候开始画画?画的最好的一张画还有印象吗?

A、从小有多动症,所以妈妈就给我报绘画班去练习坐住,哈哈!想不到现在歪打正着当成了工作,也成为自己有兴趣的事情。画的最好的一张?应该是FRESHRGB系列中的"Elephant Flowers"这张图,自己非常喜欢宗教文化。所以将象神做了对称的设计,再融入比较"鲜"的红黄青色调。


Q、平时除了画画还喜欢做什么?

A、平时除了画画,还喜欢看看电影,综艺节目,和朋友聊天。


Q、你最喜欢的画家是?他们对你的意义?

A、我多数情况,都只是看画。画对我来说是非常感性的,或许我喜欢的绘画风格别人不一定喜欢,别人喜欢的我不一定喜欢。所以对我的意义,我就喜欢看恶搞,诙谐幽默,重口味的画。




Q、最近在看的书?听的音乐?

A、最近在看《留住手艺》和《请偷走海报!+3》,听Moby和Sainkho Namtchylak的歌较多。


Q、最近有什么计划?

A、准备绘制与TASCHEN出版社2014年合作款日历以及自己插画新系列《象扑》。



Q、暖岛给你的感觉?想对暖岛说些什么?

A、暖岛上介绍了一些国内外很不错的设计作品,以及售卖产品类型的多样化给人感觉很不错。希望暖岛可以推广更多国内设计人的作品。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2)